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第一集/第1篇:消失的她

有句话说:“你虚度的今天,正是昨天死去的人无限向往的明天。 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所回不到的曾经我们都不会觉得呼吸是一个不合常理的事情,之所以这样,我们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我们看不见空气,听不见,也摸不着,但它都是我们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东西。如果有一天,上天不再给予我们空气,我们会再认为它是理所当然的吗?

20151217日 星期四
风,轻柔地穿梭绿油油的草原。我闻到了,伴随着花香的绿草味儿。

“少峯你醒啦?下来吃早餐吧。”

她上来了,打开了门。

“三文治和奶茶在餐桌上了,趁热吃哦!”

她姓温,和我同姓。但我和她并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请别怀疑,这不是韩剧。她是我家邻居的女儿,小学时她就被父母送去外国读书,一直到中学别业后才回来。她可以说是我家里的管家。

“少爷,这是您的信。”

“我说,温馨。你在我家已经10年了,你还是叫我少峯吧!还有用‘你’。”

“是的,少峯。”

这封信是一封工作委派信,以下是信的内容:

HAWK侦查员:
             
昨晚我又听到了,听到了人开门的声音。事情是这样的,我住在神殿谷里的一个豪宅。我是这家的女佣,在这三层的别墅里,我的房位于最底层,车库的隔壁一间房子里。车库里有一道铁门,就是它发出的声音。其实好几个晚上都听见好像铁门打开的声音,实在太恐怖了。有一个晚上,我还记得当时是凌晨两点,那晚我睡不着觉,结果又听见了。于是,我很害怕,但一直这样受折磨不是办法。我咬紧嘴唇,打开了门,并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车库。车库不但有后门(那个铁门),车库的旁边也有个铁闸,而且也有正门,可以进来别墅。正当我一打开门时,什么人影都没有!我很害怕,我手不停的发抖,声音也变哑了。我最终还是鼓起勇气打开了车库的灯,但什么都没有。只看见,那铁门……开了。我吓得几乎快晕倒了!但铁门不关不行啊!我脸部开始抽筋,拖拉着沉重的脚步和身子往前走,一直环顾四周,身体变得十分僵硬。终于到了铁门前面了,我轻轻地把铁门关了和锁了。然后赶快关了灯和门,再跑进房里,躲进被窝。当时我吓傻了,也累坏了。跟可怕的事还在后面,我们神殿谷有一个神殿庙,在那里一个神殿士告诉我家老爷,说我们的家会发生不详的事!当我把这件事情和我的遭遇连贯起来时,我更感到鸡皮疙瘩了。我想请贵公司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要不然一直被这样折磨,我真的无法入睡。

柔一上

      神殿谷,NO1颜家豪宅    

----------------------- 有待继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本部落格的主要故事

第一集/第1篇:消失的她

有句话说:“ 你虚度的今天,正是昨天死去的人无限向往的明天。 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所回不到的曾经 。 ” 我们都不会觉得呼吸是一个不合常理的事情,之所以这样,我们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我们看不见空气,听不见,也摸不着,但它都是我们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东西。如果有一天,上天不再给...